close






七夕,
恩,我們不要吵架要甜蜜的過。

正當這麼說著。
不曉得原因的打破說好要過的甜蜜


是心疼妳,下雨天應該讓妳待在家,
晚餐,由我負責。

是心疼妳,頭痛還淋了雨,
騎快,沒想到妳的另外。

是心疼妳,妳生氣應該安慰,
我卻放妳一人在電腦前。


不管誰不夠體貼,
多任性,
誰叛逆,
我應比妳多一點多一些,

老婆,是該疼該呵護,
老公本該對她照顧,
捧她在手心的依靠。


那天,
我犯了錯
讓妳生氣,對不起


榮幸更慶幸當妳的依靠,
讓妳依賴,
寶貝老婆,永遠在我身邊吧!
把妳的一輩子都給我,

我會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