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口,了解自己一定無法控制,如妳害怕那樣
憂心心裡擔心的實現,打醒,依然選擇相信····


見妳,開心致不開心拋腦後
問起,猜測不想
被打入冷宮的絕望,不足形容的破滅,
心痛連哭也不想,在身邊卻想拒之,
問號,妳是我的
問號,相信為何
問號,妳答應的
問號,我是傻子

不想理會,畫面充斥
隱性潔癖,問號,分手
最好的不是先給我,痛恨
看著妳,想逃離

狠不下心,情緒依然
怎麼理解妳邏輯,當下
心眼窄,不准他人碰觸妳一切,同性如是

如同被踐踏,完整如初的心又破裂的痛不如死,
取笑自己行為,
取笑自己愚蠢,
取笑自己所有,
算什麼呢
如妳所願,解答好奇,該高興吧
發生後,還能忍,我還能依什麼支撐
想想發生後見面前的談話,被耍得團團轉····
越想心情越差勁


解釋,我們方向出入,
消化,妳給
退讓,我不應該
好像無關原諒,只是必須釋懷
理直氣壯,這樣

言語探測,瞧妳真假
也能言我使壞,有意予妳痛
眼看妳哭泣,我有種竊喜加點不捨


需要多久遺忘,調適自己
再多點相信,妳是愛我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