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死自己,針對自己所愛的總是多疑,不安心
怕自己再失去受到傷害,過多的心卻是慢慢斬斷線的兇手
一昧的,忽略原有建立的相信
不是空口說白話而已,也不用白紙黑字的證明
承諾是真實的想給予
可是好像重複的讓可信度降低,失望不減反增
了解那是殘忍,不是故意,但也已經造成。

其實懂那甜蜜的傳達,是心,想更深地嚐嚐甜味,所以賣弄賤嘴
到頭來的結果,出乎自己意料,一發難收拾的心情,根深柢固
等於破壞一切,親手毀了,不只一次

妳,一次又一次給,我,無止盡的要
在妳記憶中,我給的傷多過給的好,而我仍固執拉住妳的手
自私的愛

說起來,我還是處於被動,妳喜歡的想要的希望的,
都是妳先開口要求,我總扮演不好情人該有的樣子,一直給失落
掏空僅存的耐心,剩下愛也出現裂縫,一針一線可以補嗎
答案不想面對,害怕的想逃避
把臉埋在水裡,什麼都會一樣對吧

真的想一直永遠握住妳,想一直享受擁抱妳的感覺,
想霸占妳獨特的溫柔,想獨佔妳的一切,我不開玩笑
我們之間認真對待,我真的很愛妳,真的很想妳
深了這感情,因為妳,我不孤單,我懂得愛,
我習慣有妳,不能沒有妳
現在,會不會連說挽回的話都是多餘
如果沒說出口,會更悔恨自己

老婆,我還想叫妳老婆
寶寶,我還想聽妳撒嬌
我還想為妳吃醋到不行
那,似乎是奢望
心顫抖更不敢向妳乞討愛,就算同情也好
能不能別棄我遠去

妳不喜歡我管太多,我改,讓妳決定好嗎
妳不喜歡我什麼,我改,真的不嫌累
拜託,就當憐憫好嗎
分我一點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