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牛郎與織女的短暫。
思著念著,彼此
線依舊繫著,不斷

七夕,妳伴著的我是幸福
我們過了幾個情人節,真好都有妳在身邊
接下來,
很多情人節還想有妳,要紀錄要數不清一起度過的情人節
妳願意嗎?

不快樂的,我都忘了
腦袋都只記得和妳笑翻的畫面
喜歡想起妳的時候,會心一笑的感覺
那,很幸福

我們不是牛郎與織女,也幸好不是
七夕那天,我們一起
隔天,卻充滿不捨的各自
妳,忍住淚
我,忍不住掉淚

無奈,
堅持,
造成不愉快

儘管妳在我身邊,還是想握緊妳的手
其實,
知道妳不捨
只是分開幾天,
我不會跑掉的,
老婆,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