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涸行嗎?
在風中,淚冰的臉不舒服,無法拭,任憑痕跡。
癥結在哪?頻頻出現是怎麼?


說了太多遍,等了太多時間,空白佔據,索性_扔。
回頭不見了,傻眼中帶失望,「怎麼了?!」。
冷淡的口氣,再跌了一次,還不清楚妳的心情。


吵_很煩,滾開!
存在_等待,不安全感
因為_分離,不捨得
時間_距離、考驗,綁
想念_哭泣,擁抱不到的安撫
兩個月,調適孤單,為伍同行。


似乎默契,契合還在找尋
收斂個性,一退再退
親愛的,我們要緊緊的握住手,好嗎?


冷戰不是我們的部分,雖不是不可收拾的吵,也夠我們折磨。
膩?!有無浮現在妳呢?
怕到妳一離開,就開始胡思的泣,玩笑的話也能哭天搶地。
當真的永遠,看得很重
是真諾言,誠實不灰色地帶,手牽手說好的。


說好的,勾過手指,不騙人,慢慢的好嗎?
假使心累了,休息一下,再繼續愛,好嗎?
我會一直在,不停的愛妳,不嫌累,好嗎?
當我回頭,依然看到妳,向我微笑,好嗎?


老婆,其實我說的,我要的,我愛的,妳都懂得
怎麼說還是同樣,沒草稿的話,肺腑之言
妳說的,妳要的,妳愛的,我卻....
挾帶著不安全感,是妳的玩笑話成性
妳要的,妳愛的,正缺乏
我想努力,為妳,


我會一直愛妳,那是最真實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