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夠體貼是我對妳的缺點?!所以才深覺痛擊。
妳還想要什麼,是我沒做到、沒有的?
能否告訴我。

不理性的鬥嘴,失落感很嚴重。
只想跟妳甜蜜的過每天,所有不高興的表現是冷淡,


有時真的希望能被妳體諒,並不是故意不陪妳,
只是怕了,過老擔心錢的生活,更怕,更不想,讓妳一直餓肚子,
妳是我老婆,承諾過妳,要好好照顧妳,一輩子在一起,
永遠當妳的依靠,所以負起努力賺錢的責任,不應該讓妳擔心許多,
那也是對自己的警惕。

有時真的是為了妳好,並不是想把妳推之千里外,
想清楚知道我對妳的在乎吧!喜歡聽甜言蜜語吧!
口吻的關係,情緒的關係,讓妳感受不同,
可,親愛的,妳不曉得並非任何時候都是適合的。

工作,生活人事物,其它,引發口吻、情緒的波動,
造成不必要,心很歇斯底里的痛,不是握緊拳頭往牆揮去那麼簡單的事。
冷靜,深呼吸,解決我不知所云的方法,按耐自己的情緒,舉白旗投降。

我需要互相的愛,我想更明白的愛,是我要的太多了,對吧!

天曉得,現在的我在說什麼瘋話,歇斯底里的精神,接近崩潰,
放心,睡一覺也許會雨過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