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冷戰,誰知?
記得導火線,其實忘了....
想起,或許會噗喫的,或許又鬥嘴的。
只是當時誰都不能抑住,任其揮發。


相信,只掛在嘴上,好像是嗎?
如果通過,是不是就不用怕分離?是不是沒有猜疑?
很難,對吧?
正因愛,所以存在,所以很難拭去。


妳問的有關我們,我都在意,深怕後覺什麼就會失去妳。
我狂問,到最後妳的不耐煩,才免強不能平息的心放棄。

其實,一直存在的怕,妳會膩,妳會煩,而不靠近。
其實,會猶豫不決,想從妳身上找答案的勇氣。

難以捉模,對妳的了解。
而我,是否也給妳一樣?


是不是我表現什麼,讓妳更不安心?
是不是我的情緒,使妳懷疑?

坦承,有時連自己也搞不定,甚至波及。
但,請別再質疑,我是真的愛妳


一起幻想的,那不會錯的,寶貝。
想呵護的,是妳,寶貝。
只是,
很抱歉,讓妳這麼委屈的跟著我,沒好生活給妳。
會想,是否妳會受不了?
受不了了,那我又該如何?
那始終沒有解答,一昧逃避問題。
找不出方針,解決之道難上加難,寶貝,辛苦了。


愛說,要去誰懷裡,妳喜歡聽,我說。
即使,我不愛聽,還是耐住性子,我說。
有想說,不想說,怎麼解釋才好?









































最心底的話,是永遠跟妳在一起,永遠跟妳手牽手,
永遠都當妳的老公,北鼻,永遠在我身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