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懂    這事假裝不了。

在故意之下  往往會有許多的理由 亦或稱為藉口
對我來說   理由 ,是首選原因。
為什麼  ? 也不是不願說出來不想訴說
只是  ,  一點時間給消化再條理 我喜歡清楚明白
妳也不願意  是個模糊不清就含糊過去了吧
雖然   到最後也還是  ,沒有正確解答。

說不相信  其實還是存在  。
因為無法理解的悶   過去記憶的驅使
很難得  妳的行為   連接不起來阿
在乎怕失去    兩個人共同的症狀
不相信彼此加上些許不可置信  是呀
無法否認    我們也的確是這樣子的。


真實的妳   之前我所看見的妳  差別 ,小大
原本還以為冷酷的外表  會是妳的個人代表。
原來我猜錯了  。  
但卻不影響  我們之間的密切的關係。。
接受  而且  更愛  ,是我的回答
在面前不需要假裝自己  ,雖然妳真的是不假裝阿
嘴巴壞心的行為  是妳的習慣和個性
我會慢慢去緩解它   ,就像妳也得強迫接受我的壞脾氣
彼此彼此    是吧     哈。


講了這麼多   心底想的也許會有點出入
然後  行動表面出地出會更大  。
但   這也算是大部分的真心話  
別太勉強   你就好好收下,不用客氣  XD



我的親親  ,謝謝    還有,我愛妳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