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地就是那個,點
不喜歡從妳口中聽到的,字眼
感到惡厭····
當時的感覺,我的妳不要這樣


以為口氣,心煩氣躁不得了。
還在冷靜,妳的來電····

過分想念,壓抑不住想見
只有聲音,觸摸不到感覺
惦著妳的不悅,惦著妳現在的一切
無能為力的我很討厭,
只能眼睜睜讓時間流逝,待到約定那天,
才能給溫暖,寶貝,對不起


妳不開心,我卻沒能在妳身邊,
應該說,我才是要補償妳的那個,
好像妳獨自承受了好多,累吧!
而我沒能替妳分擔,寶貝,對不起


換我任性,也許是真的
看不見妳的每天,我著急
不耐性子,呵呵~
是不該讓妳來哄我的,妳比我更累,
我應該要更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